close
最討厭的事之一  就是被誤解..誤會...

被愈是親近的人誤會   愈是令人難過

 

這麼久遠的事  至今仍被提出來說

 

即使到現在  我仍是不明白當初到底是什麼事??

你到處向人說  卻從沒跟我說

沒人把事情的經過說給我聽  結論卻是錯都在我!!

 

第一次聽到時  我解釋  但沒人聽我說

再聽到時  我的解釋還是沒人聽

之後  我再也不想解釋了

說得再多   也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畢竟   人總是只聽得進自己相信的事吧


 

是我的錯 我認

不是我的錯  我不多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