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會有很多時間  讓我更新BLOG的...結果 並沒有!!

這二星期 課大多固定了 但課後作業似乎出乎預期之外  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算是好事吧 表示至少我是有認真在學英文的!!

可是...想寫的事 居然記不得了 真糟糕...

 

加拿大這兒已經在換季SALE了  早在6月20日的時候

結果 我這星期才知道...下課後跑去逛了一下MALL...果真 都被掃得差不多了

既然如此 那就有時間再到處去晃吧

 

上週六 去ASIA FESTIVAL  臭豆腐攤位打了一天工

結論 再也不去了!!因為太臭了...而且還報廢了一件T恤...因為被油噴得亂七八糟的

洗完澡還是覺得臭臭的...結果 居然是眼鏡在臭  是眼鏡耶!!!

用洗碗精洗了一次  還是有...用洗手乳洗了一次  還是有一些些

阿姨都說沒有聞到了...可能是心理因素 我還是覺得臭味

所以  隔天 叔叔問我還要不要去打工時 我堅決地說:NO!!

這星期 也有個FESTIVAL 但...我不想再臭一整身了啦!!

其實這個工 不算太辛苦  就一直夾臭豆腐五個一份  補充醬料和泡菜 如此而已

只是買的人很多 隊伍可是一長串 根本沒看到尾巴

所以要一直夾...下午3點 直到晚上12點結束(11:40才看到隊伍的尾巴耶  有夠誇張的)

當然 還是有吃到一份臭豆腐 當作點心...嗯?? 這算第一名??居然還排隊排那麼長?! 唉...

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台灣真的不愧是美食天堂!!    I LOV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