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privileged  就是這個字

今天讓我唸了半天  就是沒法很順地唸它!!

MATTHEW還特地教我唸  等我唸...還好今天上R/W的同學不多

真是太久沒唸這麼長的單字了

雖然 它是二個字合併的 under+privileg+ed

但...後面的發音 怎麼就是唸不順...= ="

早就發現到這個致命點

一遇到沒見過的單字 就會不知道怎麼唸??  這個情況很嚴重喔!!

明明 以前音標學的超強的...居然落到這步田地...真害 

其實 還有一個原因是 加拿大發音是偏英國發音而不是美式發音

來這兒開口說話後 發現怎麼老師都會一直矯正我的發音

才知道這個差異

這才只是其一...還有就是文法用字上 也是有部份是不同的!!

吼~那我到底要怎麼辦啊??

每個老師不見得都是加拿大本地人

文法的CJ 是美國人來加拿大唸書後工作的文法老師

VOC的JAMES 聽說來自英格蘭

LIS,R/W的METTHEW就是加拿大本地人

IDIM的DYLAN 好像也是加拿大本地人

其中  我最喜歡METTHEW講話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