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真的很不懂  這些外國人到底在想什麼??

listening 不過就一個game  比看哪一組聽到比較多的字

為什麼都那麼強調要"win"才行呢??

況且 又不懂"莎士比亞"寫的東西 

卻又一直在講字拼錯了  不然就是這樣寫不對 那樣寫不對...

我咧...前提 到底有沒有聽對還是個大問題  就在講這個小事...

老師都還不認識這些新學生...問組別時 每次都是叫我的名字

偏偏又沒有討論出個所以然...寫就對了 講那麼多 有用嗎???

很奇怪...這些人都很堅持自己是對的

明明字錯 我都改了 還跑來應是改回原來的錯字  然後才再碎碎唸

有夠...

 

講西班牙文或法文的人 學起英文來 似乎是很快的

因為單字很多是有關聯性的  稍微聯想一下 就大概知道意思

不像我...背得要死要活的 還不一定記得 

 

今天還發生一件事在voc上

每個星期一都會有很多新學生到學校報到 

所以 星期二班上的新學生就佔了2/3

James不想repeat一遍 就讓舊生講解一下昨天的課程內容

我居然被分到二個新生耶...

然後James又補了一句: don't be shy or you will get five new!!

啥!!! James 滴共啥???  厚~~~

弱點又會發現了...我也知道這是個練習的好機會...只好就硬著頭皮講了一下

拜託...他們都是講西班牙語的 單字哪輪得到我教啊!!!

努力背單字吧...希望勤能補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